ID534387192

草我在干嘛

毛盗煮屎\臭臭穿越记①

纯属瞎嗨娱乐作品。

各种bug都是俺故意的,大家笑笑就好。


极深的夜晚,万里无云,天气晴朗,墨香铜臭上半身着着布满油渍痕迹,已经几年没洗过的白T,已经变成了屎黄色,且破烂不堪。破了好几个大洞的紫红色紧身裤,上面沾惹上不明类似鼻屎的物体,已经被岁月风干,永久的凝固在了上面。鞋底也已经烂的不成样子,浑身充斥着一股浓烈的恰似浸泡在酸菜里十年的脚汗十足的中年大汉酸臭运动鞋里的袜子那般令人作呕的气味。



油的可以炒菜的墨发上被炽热的太阳照射着,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几片巨大的沾着不明血液的头皮屑像冬天的北方下雪一般向下飞舞着,宛如一位位翩翩起舞的芭蕾舞鞋垫子。



墨香铜臭的脸上也是布满了岁月的痕迹,30余岁的她脸上依旧十分年轻,代表着青春的青春痘在她的脸上四处奔波,成熟的不得了的几颗还被墨香铜臭的猪蹄子挖掘了,留下几处不平滑的大坑,里面充满了不明白物体与干涸的,十分的歹毒恶心。



墨香铜臭就这样在大街上走着,两只俏皮可爱的只可惜布满黑毛的猪蹄子握着手机,里面的画面不堪入目,竟是两男子在床上欢悦的春宫图!

墨香铜臭那溃烂的脸庞缓缓露出淫笑,猪哼似的尖锐笑声随之发出,一旁的路人都忍不住远离逃窜。



墨香铜臭抬起油头看了看几位四处逃窜并满脸嫌弃与恶心的表情,翻了个白眼,内心暗道其人不懂得与时俱进,还笑骂他人厌阳之癖属实亲母必毙之行。



“哎呀,我写的魔道就是这样火啊,我可是墨香铜臭,坐拥天下千万粉丝的原耽之星作者啊,谁能看不起我?谁能将我往大火里推?我的粉丝那群小屁孩儿早就将我传遍大江南北了,就算有黑子,他们也能够独自应对,我只要在围脖挂一个,就能够将他们被人肉到自戮。”墨香铜臭心想着。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



突然,一头猪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她冲击过来,沾满烂泥肮脏的猪头朝她那充满脂肪的大肚腩撞去,墨香铜臭还来不及痛苦的喊叫,疼痛便布满了她浑身,酸水不自觉的从口往下淌,当她反应过来时,她已经被撞飞了,倒在了不远处的大马路旁,头部的严重撞击让她眼前一黑,只觉得有液体从脸上划过...


评论(4)

热度(9)